close

對於新疆的印象是「大美」💖
1,665,000……這是新疆的面積(平方公里)
足有約46個台灣大!直教旅人魂牽夢縈的第1名——#喀納斯 一如傳說中的琉璃仙境、「上帝遺落人間的調色盤」隨陽光變幻的藍綠清澈湖水,因為美得宛如人間天堂,從世居當地的原住民圖瓦人到世界探險家,都傳誦「喀納斯湖水怪」的傳說,為她不思議之美再添一筆傳奇💖💖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搭巴士進入喀納斯景區~車行蜿蜒公路~心情已然沸騰!待進入景區~每一個轉角 都遇到愛!愛死了的美景啊~~~

喀納斯景區至少得花1天時間~都還嫌倉促!

我們先搭船遊湖~直搗湖心~聽著船上介紹著「喀納斯湖水怪」的傳說,
客搭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橋樑、山、戶外、水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山、戶外、大自然和水

喀納斯湖水怪最愛出沒打卡點……
#可惜今天水怪心情太宅懶出門
#上帝遺落人間的調色盤係金ㄟ

圖像裡可能有山、雲、天空、海洋、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海洋、山、戶外、大自然和水

#喀納斯攻略 必登1068階梯,攻頂觀魚台,以360度俯瞰磅礴大美景,可謂一步一景!
其實1千多階爬起來真的還好!重點是~沿路都是值得喀喀喀的美景!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喀納斯是無數旅人心目中今生必遊之地~

我們一行好朋友亦然!因此來到這兒~從觀景台山腳 大傢伙就很興奮地開始爬山......希望快快攻頂

圖像裡可能有雲、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山、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雲、山、天空、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下山了~天氣晴朗依舊!我們是在盛夏八月到訪~還差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迎接金秋了!

其實最最最想前往的季節是秋天~嗯嗯~希望日後有機會再來安排!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這些年 最佳的超級旅伴!有好的旅伴同行~這趟旅行已然玩美99%!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雲、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下山後一站站停靠絕色3灣:神仙灣、月亮灣、臥龍灣
#新疆 #喀納斯 #喀納斯湖 #北疆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中國南方航空直飛烏魯木齊

 

#臥龍灣:在廣闊的河灣道中躺臥著一隻巨龍,因而得名。可有感受到一股飛龍即將上天的氣勢呢?

這張是從巴士上經過臥龍灣時隨時拍的!上午天氣晴朗~藍天白雲好悠哉!

結果下午回程才下車拍照的我們~只能拍到灰撲撲的天氣惹 有些些殘念和遺憾

不過~旅行就是如此!我想放開胸懷~盡情擁抱當下!也是一種悠然自得的美麗!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月亮灣:峽谷中靜臥著一條倒S型的藍色月牙河灣道,宛若鑲嵌在河上的一顆綠寶石,這道S真是經典啊!

 

鴨澤湖以南就是喀納斯三灣之一的神仙灣。喀納斯湖河流因受到下游泥石流及崩塌堆積物的堵塞而變寬,是喀納斯河在喀納斯湖景區內最寬的河段,在此河谷地勢平緩,在河岸地帶形成大片沼澤與草甸。湖面背光看去在陽光照射下閃著細碎的光,彷彿無數珍珠任意灑落,由此也稱它爲珍珠灘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山、植物、戶外、大自然和水

加上常有雲霧繚繞,山景、湖水、樹木相映,如臨仙境,神仙灣由此得名。BUT這景我覺得真的是要秋天來最美!那金紅黃綠的層次啊~真的把神仙灣之美表露無遺!

這天下午沒有陽光洗禮~色調有些平淡~顯不出前面湖水和背後那片森林的層次感......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和友人許下心願~下回一定要在秋天重返新疆~把最美的秋天童話~喀納斯美景深深地烙在心底眼裡......
 

更多即時精彩影片+圖文欣賞👉 水靜葳 JING找樂子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gjingtravel/

創作者介紹
arrow
arrow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