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州航空7╱27開啟台北直飛務安新航線,繼台北 ─仁川、台北─釜山及高雄─仁川航線後,再為 台韓雙邊觀光注入生力軍,成為進駐台灣提供最 多台韓航班的韓籍航空。韓國觀光公社今年強打主 題「201∞無限韓國」聚焦親子旅遊(韓國清涼夏 ╱韓冬童樂會)、銀髮族(不老青春趣韓國)、運 動(棒球、馬拉松、自行車等)及傳統市場等主題 遊,藉由務安航點開通,更將旅遊目的地的觸角延 伸到全羅道。位於南部的全羅道充滿熱情活力,除 了麗水和順天,多為台灣人感到陌生的「旅遊處女 地」,6╱7~11韓國觀光公社攜手濟州航空精心規 劃旅行同業、媒體考察團,走訪全羅北道全州、群 山、高敞,全羅南道木浦、康津及光州,探訪繽紛 多彩的自然人文景點和美食。

 

全羅道全覽考察團由韓國觀光公社主 任林湘芸、濟州航空經理洪政熙率 團前往全羅道及光州進行考察,盛邀康福 旅行社、東南旅行社、雙向旅行社、寶馬 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及媒體、部落客參 與,深入全羅道特色景點和體驗,包括 5處「韓國代表景點100選」:全州韓屋 村、近代文化遺產的群山時光之旅、楊林 洞歷史文化村、大仁藝術市場、康津駕牛 島高空滑索體驗;以及具備國際級水準的 光州國立亞洲文化殿堂和靈巖F1競技場; 全羅南道自古就是物產富饒的魚米之鄉, 作為全國公認的「美食之鄉」, 很對吃貨 的味!

濟州航空經理洪政熙表示,繼台北─ 仁川、台北─釜山及高雄─仁川航線後, 濟州航空於7╱27開航台北─務安新航 線,8月起由每週3班增為5班,下午約4點 起飛,晚上7點抵達務安,充分休息後展 開隔天的旅程。

靈活規劃單、雙點進出 便利業者包裝團體行程

2017年台韓雙邊送客幾近突破200萬人次, 透過台北─務安的開航,將帶來更 多挹注及成長,吸引更多韓國遊客,也帶 領更多台灣人前進韓國體驗不同景點。以 務安航線來說,目前初估台韓雙邊送客比 例為3:7,仁川和釜山航線則為4:6, 透過濟州航空北高3條航線的布局,成為 進駐台灣提供最多台韓航班的韓籍航空。 此外,亦便利業者和遊客規劃不同點進 出,讓行程更加靈活彈性。

洪政熙進一步指出,針對團體行程操 作,目前仍以單點為主,從務安進出全羅 道旅遊,但不侷限單點進出,可配合業者 需求來做調整。務安新航點對台灣民眾來 說很陌生,除了在開航前有做1波促銷, 也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便利同業包裝產 品。

韓國觀光公社主任林湘芸表示,全羅 道景點中,目前較為台灣業者和旅客所熟 悉的還是以全州和光州為主,而舉辦過世 博的麗水以及世界園藝博覽會的順天也小 有知名度,但其他也擁有豐富美景美食的 全羅道城市,還是需要加強推廣。

目前韓國觀光公社已規劃,將透過各 種不同的方式,如SNS活動、講座、直客 活動等,希望能讓台灣旅客更加熟悉全羅 道各城市的交通方式和旅遊資源,也期盼 透過濟州航空務安新航線的開航,讓台灣 旅客有機會輕鬆直飛全羅道,發現韓國旅 遊新魅力。


 

全羅道+ 光州考察行程亮點

 

 

▲人氣住宿「王的內殿」(Royal Room)宛若古代韓王皇居,提供現代化設備,房間以朝鮮時代韓王命名,共有64間客房,可容納232人,為湖南地區最大的韓屋住宿設施。

▲楊林洞歷史文化村可穿街走巷尋找文青咖啡和小美術館。
 
▲全羅道以美食聞名,質量和價錢都令人滿意。
 

亮點1       全州韓屋村 韓國代表景點100選

 

以韓屋、韓紙、韓食聞名的 全州不只拌飯!還是聯合國 教科文組織指定的美食城市 和國際慢城。全州韓屋村為 韓國最大規模韓屋聚集地, 匯聚約800多間傳統韓屋, 著名的有《成均館緋聞》、 《雲畫的月光》拍攝地─全 州鄉校、豐南門、慶基殿、 殿洞天主教堂、滋滿壁畫 村和可眺賞韓屋村全景的梧木臺等景點,推薦穿韓服拍網紅 照、體驗傳統文化和美食。

▲全州拌飯。

 

亮點 2     群山京岩洞鐵道村 網紅打卡熱點

全羅北道的群山以《當男人戀 愛時》等電影外景地聞名,名 列韓國代表景點100選╱近代 文化遺產的群山時光之旅的京 岩洞鐵道村於2008年停駛火 車,發展為熱門網紅打卡點, 全長約400公尺的廢棄鐵路兩 旁牆面爬滿塗鴉,錯落租借學 生制服與雜貨的小店。

 

亮點3      扶安來蘇寺 紓壓清新寺廟體驗

全羅北道扶安來蘇寺相傳建 於西元633年,坐擁國家指 定文化財4處與地方文化財2 處,參天古木環繞的古寺, 磁場清新,氣候宜人,吸引 不少現代人來此紓壓,體驗 2天1夜的放鬆禪生活、山林 健行、曼陀羅(Mandala)心靈藝術治療、冥想課程。

網址 》https://goo.gl/vNUWMk

亮點4      高敞石庭溫泉休SPA 舒泡鍺溫泉

 

孔太尖叫吧!韓劇 《鬼怪》有1幕綠色 麥田節景色,取景 地正是全羅北道高 敞。高敞以自給自 足有機農業生活為 城市賣點,石庭溫泉休SPA提供稀有鍺元素的溫泉和住宿, 鍺元素含有高單位天然維生素E,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網址 》http://www.huespapension.com/

 

亮點5      光州無等山 吊椅式纜車&單軌列車

 

集刺激、懷舊雙享受的無等山 吊椅式纜車&單軌列車於1980 年運行,2005年關閉後於2016 年再開張。搭纜車登上海拔 340公尺眺覽光州市景,爬段 山路搭乘宛若騰雲駕霧的單軌 列車,可坐17位乘客,單程8 分鐘,體驗2種韓圜15,000元。

網址 》https://goo.gl/ KMmGCT

 

亮點 6      楊林洞歷史文化村 韓國代表景點100選

 

中西交融的光州百年近代史精粹─ 楊林洞歷史文化村至少得逛上大半 天!楊林洞是1900初期美國傳教士 主要傳播地,匯聚代表光州的近代 史建物,韓國傳統家屋經典必遊的 有李章雨家屋和崔昇孝家屋。隱身 巷弄的小美術館和特色文青咖啡, 而熱鬧繽紛的「企鵝村」,融合復 古與素人藝術,高密度佔領牆面、 屋簷及空地。

網址 》https://goo.gl/KwyU1D

 

亮點7      木浦和平廣場 海上噴泉水舞超浪漫

 

熱情純樸的木浦充滿濱海城市的悠閒FU,和平廣場於夜晚 登場的海上噴泉隨音樂起舞,噴泉長150公尺、高13.5公 尺、最大噴射高度 70公尺,還貼心提 供求婚、祝福等服 務。人氣美食蟹肉 拌飯以生鮮花蟹肉拌上甜辣醬、海藻 和豐富小菜,以海苔包著吃最對味!

網址 》http://www.mokpo.go.kr/ seafountain

 

亮點8     國立亞洲文化殿堂 光州事件廣場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以光州事件為背景,昔日革命運 動發生的廣場已精心規劃為世界級水準的「國立亞洲文化殿 堂」,2015年全面開放,特聘韓裔美國建築師禹圭昇設計,建 築名為「光之森林」,強調透明和靈活性,涵蓋展覽、表演藝 術演出空間、研究院等,週邊有「光州明洞」之稱的忠壯路則 是逛街好去處。

網址 》https://goo.gl/K8mxp7

 

亮點9     康津駕牛島高空滑索 韓國代表景點百選

 

名列韓國代表景點100選的 全羅南道駕牛島是康津灣8 座島嶼中唯一有人居住的, 遍植扁柏、黑松,綠意盎 然。經過吊橋登島,可體驗 2.5公里長的生態步道,或登 上高25公尺的青瓷塔體驗趣 味十足的高空滑索,在此亦 可享受垂釣樂。

網址 》https://goo.gl/ Qotmhd
 

更多即時精彩影片+圖文欣賞👉 水靜葳 JING找樂子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gjingtravel/

arrow
arrow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