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

桃園中壢火車站後站有間知名口碑餐廳「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不限時提供豐富多元又美味的複合式菜單,從主廚嚴選套餐、義大利麵、燉飯、異國風味火鍋、鬆餅及各式輕食小點,午餐、早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都有好吃的!飲料選擇也是多到爆!還有讓人驚艷的創意IG網美飲品。裝潢設計和氣氛浪漫好看而成為網美打卡拍照餐廳,「古月新城」還特別舒適~半開放包廂的規劃讓人擁有隱密感而更加自在!因此成為中壢火車站人氣約會餐廳+必吃美食,空間規劃很適合情侶約會、聚餐、商務會議、謝師宴…甚至還是傳說中求婚必勝熱門餐廳!

TEXT+PHOTO=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JING(曾瀞葳)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餐廳資訊】

電話:03 458 827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4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plexRestaurant.Zhongli/

餐點:鍋物、排餐料理、義式料理、沙拉炸物、鬆餅、冰沙飲料、酒精飲料。

低消:每個人最低消費120元,消費總額另外加收10%服務費。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

位於桃園中壢火車站後站的「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對面即是24小時營業的中壢區停四停車場,交通地理位置便利,也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4)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3)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8)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0)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1)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2)

餐廳位於2樓,1樓則設計為供客人等候的休憩區,裡裡外外都有座位區~而且還裝潢得很網美風,吸引不少人在此拍照打卡當網美,餐廳還特別提供多款趣味OS手牌,讓大家拍網美照時更有架式啦!

 

太感恩了~原本看到門口掛著禁止寵物的標誌,想說太可惜了無緣進入,幸好餐廳方便攜帶寵物的客人,BUT限定自備寵物袋並能配合將寵物全程安置其内者。在上2樓餐廳前,1樓實在太美了~忍不住抱著歐寶貝小公主來張網美照!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2)

進到2樓餐廳了~歐寶貝小公主可是超乖的小狗狗~不會亂叫很有禮貌唷!乖乖待在寵物袋裡~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9)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3)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5)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4)

餐廳老闆創立初衷便是將「古月新城」打造成「一個家」。布簾、珠簾、木窗、古典水晶燈、抱枕、燈籠等等軟裝布置,更引進許多綠意,或營造柔和稀微的燈光,或引進天光讓空間明亮宜人……讓人好像回到家般地輕鬆自在。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3)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8)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9)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0)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6)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7)

餐廳的理念是,「希望讓每個顧客都有回到家的感覺,家的定義應該是有人分享,有人等候,有人在意,它是舒適的、和諧的、輕鬆的。」走進古月新城,從浪漫溫馨的裝潢布置、親切和善的服務到從食材、菜單設計都很講究的美食餐飲,都可感受到「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的用心。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3)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4)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5)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1)

古月可以是古典,新城可以是時尚,在古月新城可見融合古今元素的設計,比如垂吊的燈籠、珠簾和木窗,流瀉思古幽情~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4)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5)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6)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6)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8)

而玫瑰花飾水晶燈、沙發、畫與壁紙,則洋溢時尚情調。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7)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9)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4)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1)                             

半開放式包廂和隨時可拉起當隔間的布簾設計,讓客人隨時可以布簾一拉~自成一方天地,在熙攘忙碌的日子裡,闢出屬於自己Relax,放慢腳步,好好休息&吃飯&談心的空間。我確實感受到了,於是午餐慢慢吃,吃到快下午茶時段了~趁著吃午餐的人潮都離開得差不多了,趕緊拍幾張環境空間照~

 

2樓餐廳寬敞舒適,並設有獨立包廂,非常適合聚餐、約會、商務會議等,對了~古月也是親子友善餐廳唷。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9)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7)

一進廁所又是驚喜~這也太貼心了吧!古月新城不但傳好了女生的用品,還規劃成親子友善廁所,讓馬麻能在這兒安心幫寶貝換尿布……瞧,這洗手間的配色也很媽媽寶寶吧!哪個女生看了會不愛~當場心都融化啦!啾咪~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9)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0)

再說下去,大家都要誤以為「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的強項是網美網紅打卡,燈光好氣氛佳的情調約會餐廳了~吃貨水靜葳我很推薦他們的料理和飲品啊!真材實料~主廚對於食材選擇可是很講究的!畢竟選對好食材是美食成功的關鍵第一步。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

古月新城的肉品嚴選通過U.S.D.A.認證的進口美牛,以及在地CAS優良肉品。餐廳提供不少美味的義式料理,為了讓客人享用美食也能吃進健康,油品也特別嚴選世界星級主廚指定品牌「奧利塔」(Olitalia)橄欖油唷!484超用心啊!

 

奥莉塔(Ohtaha)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可是最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級別,在整個壓榨過程中保持在25度C以下,不經任何人工化學加工直接裝瓶,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75%,油酸值低於0.3%。

 

無飯不歡的我~一定得推推古月新城的米啊!餐廳特別選用在地粳稻「玉泉白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Q軟適中嚼感佳,吃得到滿嘴香甜~~~搭配各種中西式特色料理,百搭!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6)

主廚套餐有主菜+套餐(沙拉及馬鈴薯塊),單點可享半價換購無酒精飲料,升级+100元則有濃湯&麵包&甜點&附餐飲料250cc(紅茶/綠茶/仙草甘茶擇一),換購無酒精飲品可折價NT100元~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0)

建議當然要升級!這麵包和濃湯都好好味,是有用心準備的附餐啊~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1)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4)

麵包蘸醬竟是我超愛的蒜香明太子奶油醬啊!抹上烤麵包~實在太香濃太美味了!好想買回家繼續吃~~~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3)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2)

搭配的南瓜濃湯也是我超愛喝的~沒想到最先登場的附餐濃湯和麵包就讓我如此滿意!開心~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3)

我發現古月新城的調味醬真的很厲害啊!為餐點大大加分~像是套餐的沙拉及馬鈴薯塊的蘸醬,分別用上了日式焙煎胡麻醬,以前台灣沒進口時,每次去日本都會扛回來~酸甜鹹香,淋在生菜沙拉~吃起來就是夠味!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1)

炸馬鈴薯塊我選的起司醬可真濃郁好味,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啦……光是套餐就能領略到不同風味,讓口感風味層次更加豐富!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7)

蜜烤豬肋排佐BBQ醬 NT$480

主菜蜜烤豬肋排佐BBQ醬登場~一上桌就香氣四溢!烤肋排Bling Bling地散發著油亮色澤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5)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9)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0)

這道蜜烤豬肋排選用12盎司豬肋排,先以煙燻炮製獨特香氣,再用文烤方式佐以主廚BBQ醬汁,反覆上色入味,才有如此誘人的色澤啊~~~煙燻過的鹹香搭配酸甜BBQ醬汁,夠味!讓人吮指回味樂無窮~

 

這裡的主餐選擇多元~而且都蠻吸引人的!太邪惡啦~~~像是:墨西哥香烤半雞、香煎挪威鮭魚、艾爾森紅酒燉牛肉、南洋巴剎咖哩、果律京都排骨、泰式椒麻雞、海鮮豆腐煲,都是極具特色風味的餐點啊!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MENU菜單

古月新城的義大利麵供應有直麵、寬麵、筆管麵,更有多達11種口味,這裡的菜單還蠻教人驚喜的!經典的口味有~還有不少特色風味像是:軟殼蟹松子羅勒麵、蝦王蟹醬香蒜麵、泰式椰奶嫩雞義大利麵、熔岩起司肉丸義大利麵、波爾多起司牛肉義大利麵……484都想點一輪來吃吃看啊?哈哈~

 

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是我的心頭好!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實在吃不了太多~只好取捨!下回要多帶點人來~才可以多點幾道菜啊!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3)

墨魚海鮮燉飯 NT$320

 

義大利燉飯的經典特色是將生米粒直接下鍋炒至熟透,使其吸收湯汁的鮮美、與醬汁達到完美結合,達到外部柔軟而中間仍帶點米心的口感,如此米粒才能不失嚼勁,更能吃出米的香甜。古月新城的RISOTTO燉飯特別選用知名Arborio義大利米,結構紮實可維特完整米粒形狀與彈牙口感,並飽富湯汁。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4)                                                 

這道鮮墨魚汁燉煮義大利米,搭配扇貝、白蝦、沙梭魚等綜合海鮮,吃得到海鮮的鮮美,搭配甜椒、豌豆莢,色香味俱全!裹粉酥炸的沙梭魚香氣四溢,口感獨特~

 

 

其他幾種口味的燉飯我也蠻感興趣的,必須說看古月新城的菜單點菜~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像是:法式牛肝菌菇燉飯(可做奶蛋素)、我向來的最愛~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莊園紅藜鮮蔬燉飯(可做奶蛋素)、松子櫻桃鴨羅勒燉飯,嗯嗯~靜待下回品嘗囉~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7)

挪威燻鮭佐凱薩沙拉 NT$280

輕食沙拉的名字也太特別了~漫步雲端 乾冰視覺系沙拉,WOW~真的有乾冰耶!這也太夢幻!很網美風啊~點選沙拉亦可享加購無酒精飲品半價唷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6)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9)

沙拉登場囉~服務員宛若變魔術般,才上桌的生菜沙拉就冒出乾冰,仙氣飄飄~真的有漫步雲端的FU啊!這也太歡樂啦~~~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2)

經典煙燻鮭魚搭配爽脆蘿蔓生菜和鮮採蔬食,搭配餐廳自製限量凱薩醬,這特製凱薩醬也太好吃啦!煙燻鮭魚本身就很夠味了~但蘸上這醬料,別有一番風味,鹹香醇厚,口感滑嫩,再搭配清甜爽脆的生菜和小番茄,水煮蛋的蛋香……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MENU菜單

除了豐盛的餐點,排餐、異國和中式經典菜色、義大利麵、燉飯,還有超誘人的絕品十六火鍋~真的有多達16種口味唷!羊奶頭養生鍋、冬蟲夏草養生鍋、泰式椰奶香辣鍋、法式香草奶油鍋、韓式部隊鍋、托斯卡尼起司鍋......光瞧著這些名字~484感覺秒飛國外!從日本吃到蒙古、泰國、韓國、法國去啦~~~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MENU菜單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MENU菜單

這裡也很適合下午茶,炸物、甜點點心和飲料也都有豐富的選擇。炸物~光看照片,那一大盤滿滿的海軍陸戰隊拼盤裡面應有盡有:豬肋排、軟殼蟹、花枝圈、雞塊、燻烤翅、馬扎瑞拉起司棒、薯條~難怪看很多網友都點這一盤!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這一盤,真的超適合多點人,閨密親友同事一起歡樂分享~古月新城連鬆餅都有多達5種口味可以選擇,光看MENU菜單上的照片就好誘人~~~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MENU菜單

義式咖啡、招牌手搖飲、養生花果茶、鮮奶茶、很網美的晶鑽冰沙和冰淇淋蘇打以及大人喝的酒:啤酒和雞尾酒~好看又好喝!拍起ㄍㄟ掰照來特有效果唷!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2) 【桃園中壢美食│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中壢火車站後站 網美打卡X包廂約會X聚餐推薦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2)

值得一提的是~古月新城的新鮮果汁都有多達9種,有些餐廳為求方便快速,根本不提供新鮮果汁的蛤~立馬點了杯火龍果鳳梨汁NT$180,濃醇香甜好好味!綜合野莓冰沙NT$200也好好喝,冰冰涼涼超爽快!

 

古月新城的美食選擇十分多元豐富,菜色也設計得很誘人!看得出用心!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菜單MENU(點我)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 餐廳資訊】

電話:03 458 827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4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plexRestaurant.Zhongli/

餐點:鍋物、排餐料理、義式料理、沙拉炸物、鬆餅、冰沙飲料、酒精飲料。

低消:每個人最低消費120元,消費總額另外加收10%服務費。

停車:位於桃園中壢火車站後站的「古月新城複合式餐廳」對面即是24小時營業的中壢區停四停車場。

 

 

MORE郵輪新訊 👉Cruise環郵世界366天

MORE趣味旅記 👉水靜葳環遊世界366天

MORE旅遊新訊 👉環遊世界366天

 

 

 

 

 

arrow
arrow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