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美食︱胖肚肚燒肉 平價精緻炭火燒烤吃到飽 桌邊燒烤、剝蝦服務超推! @環遊世界366天 (1)

台北大安美食、燒肉吃到飽餐廳又有高CP新推薦!2022年底,知名平價精緻炭火燒烤吃到飽餐廳「胖肚肚燒肉」大安店開幕囉!位於復興南路二段156號,不想開車的話,搭捷運到大安站步行約11分鐘、750公尺即抵。平價、精緻炭火燒肉吃到飽,肉質好、服務好、超CP值是推薦主因!交通地理位置優越、開到凌晨12:00超加分!胖肚肚超專業的桌邊烤肉,還有超神的剝蝦服務簡直不要太寵人!和閨密只需盡情聊天,一盤盤烤得火侯到位、鮮美噴香的juicy烤肉,肥美鮮甜天使蝦、草蝦、澎湖生蠔.....不斷上桌,這燒烤饗宴絕了!難怪「胖肚肚燒肉」各分店google大眾評鑑高達4.7分,「胖肚肚燒肉」大安店更衝出4.9高分!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林森北路美食│一碗當歸羊 土城夏記正宗岡山羊肉✕蘭笑軒和牛滷肉飯聯名新開店 (1)

新北人氣岡山羊肉在台北市中山區也能吃到囉!林森北路、中山北路二段路口,鄰近永盛公園的巷子裡,今年2月新開了間大有來頭的小吃店一碗當歸羊」,Yes!吃貨老饕驚見土城名店「夏記岡山羊肉」現身台北市!一碗當歸羊」吃得到溫補當歸羊+邪惡炸蛋和牛滷肉飯的夢幻美味組合,原來是「蘭笑軒」攜手「夏記正宗岡山羊肉」新推出的餐飲品牌。人在巷口就聞到陣陣當歸羊肉湯香氣襲來!能夠讓和牛專家蘭亭集團掌門大大蘭小明盛讚不已的正宗岡山羊肉,嚴選紐西蘭小羔羊羊大骨中藥精熬湯頭,無腥羶、鮮嫩美味,四季溫補的羊肉,加上百元有找到150元的平實高CP小吃價位,從17:00開到凌晨01:00,讓吃貨們又多了晚餐、消夜好選擇啦!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割喉島_结果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士林捷運親子餐廳OTIS Café|Q萌樹懶主題餐廳 高口碑平價咖哩輕食簡餐下午茶 001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佳繽旅遊北極21日可親眼一睹北極熊、海豹等珍稀野生動物。

非洲旅遊專家佳繽旅遊締造全台第一團納米比亞團、全台第一團巴基斯坦團以及全台第一團摩洛哥團新紀錄,旅遊界奧斯卡金質獎認證,疫情後屢屢寫下傲人出團紀錄的佳繽旅遊,今日歡慶成立十週年,正式宣布將進軍全球五大洲旅遊市場。由旅遊業界專業專家―佳繽旅遊創辦人暨總經理彭文欽領軍,誓言成為地表最強特殊旅遊專家!佳繽旅遊從年送客兩人到營收破兩億,非洲旅遊專家再進擊!特別規劃推出北極、巴基斯坦、印度、中亞與巴爾幹半島五大獨家行程齊亮相,搶攻地表各大最強特殊旅遊路線,現贈每人最高萬元旅遊金!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掀風潮│北海岸基隆和平島公園、情人湖、湖海灣│聲慢、冬泳、湯屋@環遊世界366天

冬遊北海岸也可以很浪漫!2023「掀風 潮」系列活動展期為2/11至3/12,延續去年由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於基隆和平島公園所推出的「掀風 潮」系列活動再現!今年的䇿展地點包含和平島地質公園、「情人湖公園、「湖海灣,並以北觀處經營獲獎連連的和平島地質公園作為主展場,時序雖已進入初春,東北季風仍帶來冬季特色,2023「掀風 潮」打造場域限定獨享體驗,以海陸雙棲的水景加上地景,並以「聲慢」、「冬泳」、「湯屋」三大概念串聯策展內容,以基隆的「風、雨」作為主軸,結合在地氣候與文化,再次翻轉北海岸的冬季旅遊印象。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坑輕軌搶先玩!210通車 沿線特色美食旅遊景點@環遊世界366天.jpg

安坑輕軌將於02/10正式通車!吃喝玩樂、旅遊亮點搶先看!自2月10日通車日起至3月12日止,為期1個月試營運可免費搭乘唷!安坑地區居民前往雙北市區可省時15~20分鐘,一段票價為20元,最高25元。新店安坑輕軌共有9站,K09十四張站可與新北環狀線銜接轉乘,K08新和國小站K07陽光運動公園站K06安康站K05景文科大站K04耕莘安康院區站K03台北小城站K02玫瑰中國城站K01雙城站,快來看看安坑輕軌沿線有哪些好吃好玩好拍的吧!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莊火鍋美食│韓國一隻雞│朋月栻-韓雞雞•江原道-宗음식《含吃一隻雞》】巨無霸澎湃蛤蠣桶蝦爆桶~新北超邪惡痛風鍋!@環遊世界366天

國境開放後立馬飛韓國啦!韓國國民美食「韓國一隻雞」像是赫赫有名的陳玉華一隻雞孔陵一隻雞元祖一隻雞,你都吃哪家?想吃超美味韓國一隻雞免飛韓國啦!在新北市就有一家超人氣的朋月栻-韓雞雞•江原道-宗음식《含吃一隻雞》新莊創始店獲吃貨火鍋控年輕人喜愛!成為歡樂聚餐絕讚餐廳!「韓雞雞」《含吃一隻雞》最邪惡的是,除了經典超人氣的「韓國一隻雞」大火鍋外更掀起韓國一隻雞+海鮮痛風鍋BIG超澎湃火鍋的熱門話題,巨人級的澎湃蛤蠣澎湃蝦爆桶也驚人!用餐環境時尚舒適,高CP值,加上鄰近捷運站交通便利,絕對是新莊美食新莊火鍋、新莊韓式料理的絕佳聚餐推薦!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 Charming唯睛品控卡夜燃凍 澱粉控~姐饞的解饞好朋友! (9).jpg

解封啦!姊妹們紛紛準備飛出國大吃特吃,大玩特玩!年前我就跑了韓國、日本10幾天,今年過年又要和家人飛去東京吃喝玩樂!放飛自我後,站上磅秤就哭哭啦!為了撥亂反正,吃貨我特別備妥了「姐饞的解饞好朋友!」~We Charming唯睛品控卡夜燃凍。看到「女人我最」和多位營養師推薦,對於超級澱粉控吃貨我來說,控卡夜燃凍讓大家晚上好好睡,邊睡邊提升代謝,幫助澱粉平衡食慾,恰恰好符合我的需求。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府中捷運火鍋│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肉好湯好高CP值 獲新北美食名店打卡送肉盤、鮮蝦@環遊世界366天.jpg

板橋府中捷運火鍋推薦好店―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2022新開的板橋店鄰近府中捷運站,開車或搭車,交通、停車便利,近期還榮獲「新北美食名店」大獎肯定,CP值超高的火鍋名店最讓吃貨念念不忘的肉好、湯頭好、還有讓人回味再三的邪惡老餓麵和挑戰全台最嫩果凍鴨血......追求質量俱佳的火鍋控、無肉不歡的肉肉控們,肉老大為了慶祝得獎,大方推出超激好康活動,肉老大送很大!打卡送肉盤入會鮮蝦,加上菜盤換肉盤、小小加價就可升級肉品加量86%!WOW~快來看看吃貨我如何花小錢,就獲得滿滿一桌肉肉!吼~果然不愧是肉老大!!!

文章標籤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