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7-名人新視界.jpg  

GO!歐洲街頭拍寫真!?貝厚係攝長帶團=澳門照得住

   撰文/曾瀞葳  攝影/貝厚係攝長 模特兒/小紫(韓若紫)  
分享:   
「WOW~水靜葳,我來澳門兩三次了,怎麼你設計的團跟別人不一樣!」 不少台灣遊客,甚至是澳門街坊在地人都發出如此驚嘆,頓悟原來澳門百分之1千不是三兩天可以看盡,最起碼得1週!Why?因為水靜葳挖掘出不少絕對私房+保證隱藏版的歐風美景,甚至是 「大隱隱於市」藏匿在一級旅遊戰區裡卻人煙罕至的異國風宮殿。 因此~水靜葳特別請來攝影高手+旅遊達人貝厚係攝長~聯手打造澳門攝影主題團~強調「3美主義:拍美景+ 嗑美食+美好旅伴」,「照」住澳門=來去歐洲拍寫真!
深入私房景點、大啖在地美食、拍攝異國風情寫真 3天2夜讓你驚艷澳門不一樣的美
  


彈丸之地澳門,卻坐擁距離台灣最近的世界文化遺產群、最奢華富麗的頂級飯店群、最富豪貴婦級的歐洲米其林餐廳群,

11224522_1709345789300233_6439111316812196481_n.jpg  

週休2日再請1天假,咻~不消2小時立馬奔至澳門。大三巴、旅遊塔、議事亭前地、龍環葡韻、金光大道……這些大家熟透的地方之外,澳門半島、氹仔、路環還臥虎藏龍著無數帶有濃厚異國風情的美景。 

1021-澳門旅遊局-中時10P-01.jpg  
免作功課腦袋完全放空 
帶著手機照樣拍美美寫真 


不用作功課,因為旅遊書和網路爬文也超難找的歐風美景,拍攝浪漫寫真集的撇步,甚至由攝影大師貝厚係攝長親任攝影師幫你拍美美寫真!讓愛美、愛攝影的姊妹淘和攝影控們輕輕鬆鬆美夢成真! 
IMG_5036.jpg  
「貝厚係社團」自2003年成立至今,透過網路平台的宣傳和口碑行銷,10多年來攝長已經帶過超過200團的攝影旅行團,征服國內外、五湖四海。甚至有海外攝影家看到攝長作品後,不遠千里來拜師;或是各自飛往世界某個城市與社團會合,參與攝影團一起走行程。

IMG_5152.jpg  

貝厚係攝長指出,澳門距離台灣很近、飛行時間不到2小時,語言溝通無障礙,國際級5星奢華飯店以出乎意外的平民價讓小資族也可輕鬆入住,超優CP值不住對不住自己!

IMG_5364.jpg  

加上飲食文化的豐富程度不在話下,而澳門的異國情調更是處處有驚喜。 特別在年底規劃3天2夜的行程,對於一般上班族而言,一來旅費門檻低,二來只要 請1天假或是用年假就能輕鬆出遊。 

12003363_1702110363357109_9077141984314622651_n.jpg  
跟著貝厚係攝長的腳步,就算是眾所皆知 的地標―大三巴牌坊,都可以透過3大超殺角度,避開萬頭鑽動人潮,把經典美景拍回家;

IMG_4766.jpg  

在新益美食鬼馬奇廚肥仔俠的盛情下品 嚐為參團團員量身訂作的獨家銷魂美食;以豐盛甜品名聞遐邇的杏香園;

IMG_5010.jpg

 

IMG_5016.jpg

IMG_5033.jpg  

轉彎遁入裝潢 奢華氣派的中東、歐風超級宮殿,拍出宛如瑪莉皇后的貴族宮廷美照。 

IMG_5036.jpg

IMG_5043.jpg

IMG_5047.jpg

IMG_5053.jpg

IMG_5065.jpg

IMG_5089.jpg

 IMG_5093.jpg

IMG_5095.jpg

IMG_5111.jpg

IMG_5115.jpg

IMG_5117.jpg

IMG_5118.jpg

IMG_5127.jpg  

還有還有,走進總讓世人忽略的路環舊城區,體驗啥叫「整個街道都是我的私人露天攝影棚」。

12088227_1709345732633572_16310772226293767_n.jpg

12106726_1709345819300230_1203578346842589526_n.jpg  

加上攝長現場傳授秘技,立馬就能拍出女孩兒們都為之瘋狂的纖細長腿,返 回我的少女時代般的青春寫真,啊~姐妹淘們已經融化……。


澳門照得住 精選6景 


民政總署大樓 探秘密花園
位於萬頭鑽動的議事庭前地對面的民政總署大樓, 大樓設計仿照葡萄牙古 王朝的風格,內部比外 觀精采百倍!裡面暗藏 歐風濃郁且避開一狗票 人潮的秘密花園,樓上 匿著很有電影《哈利波 特》魔法學校風的圖書 館,而隔壁的會議室還 是拍攝議事庭前地大景 的最殺角度,但一般是 上鎖的,想拍得碰運 氣。


戀愛巷 最短卻最浪漫小巷 
戀愛巷就藏身在大三巴牌坊旁的小巷弄,也就是大 三巴街和大三巴右街之 間,超適合拍寫真而且 又避開大堆頭人潮。全 長約50公尺,窄巷兩邊羅 列鵝黃、嫩粉、柔綠色的 新古典和現代主義歐風建 築,異國浪漫柔情就一路 延伸到另一頭的大三巴牌 坊,吸引《伊莎貝拉》、 《遊龍戲鳳》等電影和無 數拍攝婚紗的新人來此取 景。


聖芳濟各教堂 最富童話FU 
N年前的超人氣韓劇《宮.野蠻王妃》完結篇在路環 多處取景,彩靜和信君在「聖方濟各教堂」結婚,還 在教堂前的廣場拍婚紗照,WOW~嫩黃色滾白色、 鑲嵌橢圓和圓形窗戶的巴洛克風格小教堂,廣場上橫 列左右的拱形迴廊,廣場對面就是海,很寧靜有FU的 海,若有時間,坐在教堂裡裡外外吹著海風、曬著太 陽發呆一下午,舒服!


路環舊城 桃花源穿街走巷 
路環,是澳門最幽靜的一處世外桃源,擁有多個大型 公園和海灘,氣氛悠閒!這裡是韓劇《宮》的拍攝 地,也是葡式蛋撻的發源地。舊城區穿街走巷吹海 風、眺賞珠海、感受純樸的漁村生活,整個舊城區就 是我們的露天攝影棚!跟著攝長的腳步,引領您探索 鮮為人知、隱藏版景點,挖掘美女巷無美女,肥胖圍 沒胖子的種種樂趣!


隱藏版 中東歐風奢華宮殿 
問10個人,有11個人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真假?係 金ㄟ!澳門半島最繁 榮、擁擠、爆量觀光客 摩肩擦踵的一級戰區, 竟有著一處糅合中東和 歐洲宮殿風的奢華氣派 高雅地帶。這裡的地板 是用寶石鑲嵌鋪陳的, 家具、擺設、花藝、燈 飾等等無一不是精心挑 選過的高品味藝術品! 哈哈~心癢難耐了嗎? 請貝厚係攝長帶您前往 吧!


瘋堂斜巷 這裡明明是歐洲 
這裡不是巴黎,東京或紐約,應是南歐……在瘋堂斜 巷,殘破老宅被重整並 粉刷上繽紛色彩,馬路 鋪上典雅的馬賽克花紋 地磚加上歐風路燈,真 偽文青都可親吻這超有 FU小清新微旅行!散 策街頭,教人錯覺置身 南歐的粉紅、粉藍、嫩 綠、鵝黃……繽紛歐風 古厝林立的瘋堂斜巷正 鄰近大三巴,是令無數 文青癡迷的攝影聖地。


1.彈丸之地澳門臥虎藏龍著無數 歐風建築,聖芳濟各天主教堂就 是最童話FU的一座。

2 .議事庭 前地週邊群聚高濃度深具歷史感 的經典歐風建築。

3.大三巴是遊 客前來澳門必拍YAYA照之地, 攝長有3大避開爆量人頭的超殺 角度。


4.名列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的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一片小 綠綠歐風建築好適合姊妹淘拍寫真。


5.澳門坐擁距離台灣最近的 世界文化遺產群,且大走浪漫歐 風!


6.曾拍過偶像劇和電視旅遊 外景節目的小紫,仿若漫步歐洲 街頭出外景。
 
 
 
 
貝厚係攝長 Profile
 
 

雄厚實力:2003年創立「貝厚係」(台語;「爬到死」之意)社團,至今超過10年,部落格累積人氣近4千4百萬,曾擔任全台最權威、擁有逾70萬會員的攝影社群網站DCView影像學堂講師,數位手札評議委員等,光是1對1攝影教學便指導近百人。

帶團實績:
十年磨一劍!熱愛攝影、狂戀旅行,攝影團迄今已超過200團,行程皆由攝長親自規劃,歷經10年、斥資250萬學費,累積經驗設計出獨家行程、深入私房景點,邊吃邊玩、邊玩邊拍,讓粉絲愛不釋手、死心塌地追隨至天涯海角。

貝厚係攝長FB:
https://www.facebook.com/bocst

數位視野達人部落格:
http://blog.dcview.com/yeasonth
澳門「照」得住‧行程亮點
 IMG_5378.jpg  

開團特色:喜歡攝影、歐風、美食的人,可認識同好、結交好友!
★達人帶路:至今超過10年、200多個攝影團的豐富經驗。
★獨家行程:安排無數獨家私房景點,由攝長規劃、設計。
★姊妹淘熱愛:精選、深入澳門最浪漫的歐風景點,幫團員拍攝宛若歐洲街頭、華麗宮殿的寫真集。
★攝影控花轟:從手機、傻瓜到單眼相機,實地實戰,教你怎麼拍出美美照片和寫真。

最佳女主角,換妳做做看
趣你的旅行FB:
https://www.facebook.com/KUSO.TOUR
arrow
arrow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