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韓國女孩愛戴的無耳洞黏貼耳環,台灣【絢彩家】也有賣唷!這種創新的耳飾實在太方便!免穿耳洞,不怕耳洞發炎,不用忍受耳夾的疼痛感,「黏貼式耳環」使用醫療級用膠,皮膚無負擔,黏性絕佳,加上輕巧的設計,戴起來很舒服!超開心!不用飛去日韓補貨~現在在台灣【絢彩家】透過官網就可輕鬆訂購,【絢彩家】的款式設計好看,樣式也很豐富多元,各種風格皆有!而且價格平實,小資族都可輕鬆選購,無耳洞照樣輕鬆變美!

 

 

 

 

首飾妝點女生的美麗,小小點綴,就可輕鬆獲得好心情!我特別喜歡戴耳環和戒指,不知為何,每每戴上,心情和精神都特別好!雖然有打耳洞,但好久沒戴耳環,耳洞都黏住了,硬穿過去耳洞不小心流血發炎……得痛上幾天,上網查到台灣也有廠商設計&販賣無耳洞黏貼耳環耶~~~讚讚讚!

 

黏貼式耳環,戴起來很方便、不費時,上網選購時,看得我心花怒放~先挑了5款,各種不同風格的,耳環耳飾拿來穿搭服飾,也能產生很多效果!聖誕節快到了~雪花等圖案也超應景的!隨著更換不同的耳環,讓日子充滿新鮮感~

 

快來看看我的【無耳洞黏貼式耳環】開箱吧!

 

 

【平價耳飾推薦│絢彩家】無耳洞黏貼耳環 鍍金亮鑽雪花

商品編號: STK105GD(玫瑰金)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WOW~好快就要過聖誕囉!以前喜歡戴小鹿鹿造型的來應景,現在走輕熟路線,雪花囉~雪花圖案超浪漫滴!這款玫瑰金的鍍金亮鑽雪花透著典雅清新的氣質,上面根本寫著我~的~名~字XD~一看就很搭我的氣質啦!

 

這款典雅低調路線,小巧閃亮的玫瑰金雪花,戴起來效果不俗!嗯~喜歡!

 

☆ 尺寸:3 х 1.5cm
☆ 材質:合金、人造水鑽
☆ 黏貼式耳環附10對貼紙補充包

NT$640 NT$320

 


【平價耳飾推薦│絢彩家】無耳洞黏貼耳環 浪漫方塊水晶蝴蝶結

商品編號: STK157 (藍色/綠色)

這組浪漫方塊水晶蝴蝶結耳飾有出耳針和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小巧卻迷人的設計,透著甜美小清新!蝴蝶結和水晶有藍色和綠色兩款~都好好看唷!太愛藍色~所以……優雅寧靜的藍水晶不同方向呈現折射出不同的光線和色澤,好美好好看!療癒清新的綠水晶也很不錯!下次補貨吧XD~

 

☆ 尺寸:1.6 x 1.2cm
☆ 材質:合金、人造水鑽
☆ 黏貼式耳環附10對貼紙補充包

NT$450 NT$220

 


【平價耳飾推薦│絢彩家】無耳洞黏貼耳環 珍珠風鈴羽毛流蘇

商品編號: STK310BL(天藍)

有個閨密超愛華麗浮誇式以及民俗風的耳飾,我出國時都會特意幫她留意,特別是一些文明古國如:埃及、印度、土耳其……很多耳環上面都有她~的~名~字!像是這款珍珠風鈴羽毛流蘇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北美印第安族的捕夢網~就是她的菜!我其實很少戴造型浮誇的~但這款的顏色和人造水鑽珠飾的天藍色~好美唷!也沒有很浮誇~忍不住想像它們再我的兩耳垂墜~搖晃的輕舞飛揚!透著唯美與不羈……就好像乘著羽毛,恣意優游在異國情調氛圍中。

 

☆ 尺寸:8 x 1.5cm

☆ 材質:合金、羽毛、人造水鑽、人造珍珠

☆ 黏貼式耳環附10對貼紙補充包

NT$560 NT$280

 


【平價耳飾推薦│絢彩家】無耳洞黏貼耳環 冷豔冰藍雪花

商品編號: STK296SV(銀色)

聖誕風+冰雪奇緣FU!哈哈~這款冷豔冰藍雪花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好美好優雅!人造水鑽真的挺厲害!好看~耐看~是任誰戴上,氣質都大大加分的款式啊!原來自己真的超愛雪花造型~但雪花就是經典!典雅!浪漫啊!感覺黏在眉心也會很好看捏~聖誕派對的時候可以試試吧XD~

 

☆ 尺寸:3.3 x 2cm

☆ 材質:合金、人造水鑽

☆ 黏貼式耳環附10對貼紙補充包

NT$560 NT$280

 


【平價耳飾推薦│絢彩家】無耳洞黏貼耳環 粉嫩可愛蝴蝶結貓眼石

商品編號: STK045WH(鍍金白貓眼)

這款粉嫩可愛蝴蝶結貓眼石無耳洞黏貼式耳環有出粉紅色和白色,本來想買粉紅色的,因為很搭我的膚色!可是這款超~熱~賣!粉紅色已經賣光光啦~於是選了優雅的白色,小巧精緻的蝴蝶結搭配貓眼石,低調可愛&優雅,白色+優點造型,可是百搭耳飾唷。

 

☆ 尺寸:2.5 x 1cm

☆ 材質:合金、人造水鑽、樹脂貓眼石

☆ 黏貼式耳環附10對貼紙補充包

NT$520 NT$250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平價耳飾 #耳飾推薦 #平價耳環

#無耳洞黏貼耳環 #絢彩家無耳洞黏貼耳環 #絢彩家黏貼耳環

#黏貼耳環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無痛黏貼耳環

#osmar #osmartw #耳環 #無耳洞耳環 #飾品

 

 

【絢彩家OSMAR│平價飾品- 耳環、黏貼式耳環、項鍊、手鍊、戒指】

絢彩家官網:www.osma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martw
Line ID:@osmar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2-8號

電話:04 2676 5346

 

 

 

MORE郵輪新訊 👉Cruise環郵世界366天

MORE趣味旅記 👉水靜葳環遊世界366天

MORE旅遊新訊 👉環遊世界366天

 

arrow
arrow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