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

晶華傢俱是平價精品家具的代表品牌,以北部家具推薦,逛家具我超推緊鄰新莊副都心~位於泰山的晶華傢俱北一店,晶華傢俱代理奢華經典的義大利進口手工真皮沙發Nicoline,以及naos、airnova義大利精品家具品牌,自1993年至今長達27年的豐富經驗,分店多達12家、遍及全台主要縣市,賣場真是有夠大!動輒3000坪以上,傢俱種類和風格多元豐富好好逛!

 

晶華家具更自行研發設計自有傢俱品牌,高CP值平價精品World hope沃荷正是晶華傢俱自創的台灣年輕精品家具品牌,高貴不貴的沃荷傢俱~沃荷全牛皮沙發高質感+超高CP值,20多年好口碑老品牌CHC床墊,貨比三家不吃虧!年輕新貴喜歡的自然人文實木家具品牌DAaZ也很有特色和品味,很多設計就像是6星級阿曼Aman度假村裡使用的家具。逛晶華傢俱時最大的感觸就是~也太划算了吧!CP值超高的!

 

TEXT+PHOTO=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JING(曾瀞葳)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4)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4)

 

【晶華傢俱 北一店營業資訊】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TEL:02-22962929

FAX:02-22962865

開車: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往新莊泰山可抵

搭車:新北市泰山區北一店位在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

查看晶華傢俱 北一店門市位置google map

 

【晶華傢俱資訊】

晶華傢俱官網

晶華傢俱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chc

晶華傢俱全省門市資料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

家住台北市,我們家最常逛的就是市區的文昌街,逛到泰山的晶華傢俱時,驚嘆:相同款式的全牛皮沙發、電動沙發、義大利進口真皮沙發……晶華傢俱的價格真的是太殺太划算了!以前總覺得義大利精品級的真皮沙發動輒40、50萬起跳都是小case,沒想到在晶華傢俱竟然20出頭萬即可入手!(是一組沙發唷)之前逛的歐洲進口電動沙發更是開價甚高,光是手動還不到電動唷,一人座~殺價半天20多萬成交……突然覺得我們家很像盤子XD~

 

忍不住提出疑問,原來晶華傢俱省去一般進口家具透過批發商與中間商的環節,省下層層關卡的疊加費用,直接由晶華傢俱和義大利Nicoline原廠合作,加上全省12家分店,以量制價,把利潤直接回饋給消費者。店經理說了個與Nicoline的小故事,因為晶華家具賣義大利精品手工真皮沙發賣太好!賣到義大利Nicoline老總跑來台灣直接送上總代理……這是晶華傢俱創造的台灣之光啊~歐洲精品品牌向來對亞洲市場不屑…看沒有啊啊啊!484很有趣啊~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

超愛義大利啊!這個國家古早時期是羅馬帝國,文化歷史藝術底蘊豐富,現代則是全球時尚精品王國啊~奢華經典的名牌精品服飾、傢俱、汽車……義大利設計就是經典迷死人!逛晶華傢俱~現場欣賞和試坐Nicoline義大利師傅手工製作真皮沙發,每一件都像是品味卓越的藝術品,放大版的精品包包皮飾……,優質材料是基本,精品工藝美學設計,搭配上全球趨勢~電動沙發和符合人體工學可調式靠墊……逛傢俱行成為一種美學享受!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9)

連鎖家具集團「晶華傢俱」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大!提供3000坪以上,寬廣、舒適的展售空間,品項多多~沙發、茶几、餐桌、餐椅、單椅、床頭櫃、床架、TV櫃、書桌、吧檯椅、書櫃、原木/實木傢俱、化妝台、沙發床、床墊、燈具等應有盡有,風格多元有現代、古典、法式等風格的精品傢俱。除了歐洲進口品牌,也推出自有品牌,以近30年服務經驗,主打讓消費者可以「一次購足,終身服務」。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

高CP值是王道,晶華傢俱最窩心的就是他們以大型連鎖經營,透過大量採購來降低成本。賣場銷售人員的服務也是極好的!晶華也提供專業貼心的售後服務。泰山北一店位於交通樞紐地帶,開車、停車便利,門口一樓就有專用停車場,或是從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8)

兩層樓的賣場寬敞舒適,一樓是進口家具,二樓除了進口家具還有晶華傢俱的自有品牌,以及CHC床墊和自然人文實木家具品牌DAaZ。雖然晶華傢俱的官網都有很清楚的產品資訊,精美的照片和設計、規格等介紹,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些照片給親友分享~像是一些細節設計,還有試坐、試躺的感想。

 

 

義大利傢俱品牌推薦Nicoline

義大利進口手工真皮沙發 低調奢華經典美學

 

義大利人和台灣人都很講家族凝聚和人情味!這樣的理念也體現在沙發設計上~Nicoline的品牌精神:認為沙發是凝聚一家人情感最好的空間,不僅講究外形之美,更在意手工質感、材質觸感及人體工學的坐感,造型簡約,究極之心無所不在~很講究細節的!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PHOTO=晶華傢俱

Nicoline堅持傳統手工藝,透過義大利裁縫工匠的巧手,一針一線地縫製所有手工真皮沙發產品,從沙發骨架到車邊縫線,出廠前都經嚴格品管。現場看Nicoline的手工牛皮沙發就像在逛精品店一樣,光是皮革就有超過120種色彩,每一面每一個角度各有美感,別說小至車邊縫線,椅腳都有不同的設計巧思呢!Nicoline甚至榮獲義大利政府頒發產地製造證明,替品牌背書品質。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4)

Nicoline TORTONA全牛真皮沙發381cm(W)*200cm(D)*77cm(H)

NT$238,000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5)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9)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8)

這組Tortona 全牛皮沙發看起來優雅大方,牛皮顏色好好看,看起來很像麂皮質感,在設計上特別著重於扶手觸感和靠背弧度的舒適度,有兩處很少見的設計~瞧這美麗的石材邊几,這是和沙發一體的設計唷!另外還有下面~這張沙發是採特殊的黑鐵腳設計呢!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6)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7)

以這款低背設計來說,貼心的服務人員特別示範男性回到家最放鬆+帥氣的坐姿~雙手可以還可以靠在沙發椅背上咧!這POSE……也太時尚雜誌LOOK了吧!也有點像教父、賭神級的……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2)

Nicoline Ghisolfa 全牛皮L型沙發348cm*180cm

NT$228,000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4)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5)

這款Nicoline Ghisolfa 全牛皮L型沙發和上面那組TORTONA全牛真皮沙發設計有點類似,皮革顏色看起來很像麂皮質感,扶手觸感和靠背弧度的舒適度,以及低調奢華的石材邊几。仔細一瞧,細緻的扶手與拉鍊設計蔚為特色,細緻腳座還綴以古銅金。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3)

Ghisolfa 全牛皮L型沙發在設計上特別加上圓弧坐墊設計讓腳可以服貼靠置,靠背與抱枕添加了羽絨,坐上去透氣舒適。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0)

Nicoline ANTARES一字型3電動沙發 全牛皮電動功能真皮沙發295cm*103cm

NT$228,000

 

小心!這組Antares全牛皮電動功能真皮沙發,採冷色系全牛皮材質,不但時尚大器,躺臥起來還超舒服~3張座位都是電動!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7)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1)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2)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16)

出門辛苦工作打拚,回到家~能多慵懶就多慵懶!電動沙發可以調整到自己感到最舒適的位置和角度,媽呀~也太…舒服了!小心~一坐(根本是躺下去啦)下去就起不來了!(打呼聲ZZZZZZ)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5)

NAOS Batis茶几 NT $92,000

 

ANTARES一字型3電動沙發搭配的茶几好好看是吧?!這組茶几是NAOS的 Batis茶几,宛若花朵綻放及閉合的多邊造型設計,一看就很時尚設計師品味啊~同心圓,大小圓圍著軸心恣意綻放,義大利陶瓷面整理起來輕鬆容易,搭配金屬腳座的設計,盡顯高雅。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8)

Nicoline SIRIO L型功能沙發332cm(W)*275cm(D)*88cm(H)

NT$288,000

 

太美了!這組Nicoline SIRIO L型功能沙發根本是放大版的精品包包啊啊啊!相信每個人的腦海各自浮現:TOD'S、PRADA、Fendi、Armani、FURLA……等義大利精品品牌,以及好些個法國精品品牌……484?!優雅!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29)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0)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1)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2)

SIRIO全牛皮功能沙發呈現的是濃濃的騎士包外型,加上視覺和觸感都超細膩舒適的亮眼米杏色皮革,很容易讓人一見鍾情啊!義大利工匠細膩的手工,就連縫線及皺褶都洋溢一派優雅時尚……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4)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3)

宛如精品皮包般,這款SIRIO沙發各種角度都美,就連側邊也設計成宛若大型旅行騎士包,就連椅腳也是獨特金屬設計。SIRIO全牛皮功能沙發最特別的是:只需輕輕一手拉提沙發,就能自由調整椅背高度和座位深度,品味與實用兼具。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6)

Nicoline MISSORI全牛電動功能真皮沙發384cm*200cm*100cm

NT$258,000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7)【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1)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42)

Missori全牛皮電動功能真皮沙發,是的,又是電動沙發~這是趨勢,又是義大利精品手工全牛皮沙發,又是電動的,但價格卻很實惠!台灣消費者比較擔心電動會不會容易壞,業者表示,這麼多年下來,電動沙發已經發展得很成熟了!因此無需多慮唷~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8)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39)

和上一款SIRIO相比,MISSORI電動沙發沉穩內斂的深咖啡色,搭配極高等級的皮革,好似企業家般的身價不斐。輕輕一按,隨心所欲調整成最感舒適的長度和角度,它也具備延長腳部座區功能,滿足各種身高的貼心設計。感謝服務人員示範,頭部也可以微調成適合角度,方便休息或休閒看電視唷~

 


 

高CP值平價精品World hope沃荷 晶華傢俱自創台灣年輕精品家具品牌

沃荷系列商品正是晶華傢俱針對台灣市場需求,自行研發設計的台灣在地年輕精品家具品牌,教父級的義大利精品沙發Nicoline要價6位數,想要有義大利精品時尚設計和高質感,沃荷平價精品家具打出5位數中價位,讓消費者喜歡,也可以輕鬆負擔。

 

平價精品風席捲全球,台灣家具設計和技術都很成熟,晶華傢俱推出的沃荷品牌,採用全牛皮沙發,歐洲進口皮革,挾連鎖家具集團優勢,以量制價,就是祭出市場超優價!品質不打折,價格省更多!也開發出許多電動沙發,椅背多段式調整等等功能……對了,渥荷的電動沙發除了調整按鍵外,還貼心附上現代人最需要的USB以利隨時充電唷,國師唐綺陽家裡超適合!Me 2……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1)

沃荷SY-07 全牛皮沙發281cm(W)*174cm(D)*90cm(H)

NT$58,800

 

這張沃荷灰白色全牛皮沙發看起來也太舒服啦!優雅大器,寬敞舒適,細節處像是背靠以拉扣車縫增加使用者的服貼感,躺下去就是一整個放鬆啊~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5)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6)

沃荷KH-244 L型全牛皮沙發293cm*170cm

NT$70,800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2)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3)

有一種沙發很邪惡~只消一躺下去,就悠閒舒服地甜甜入夢……把沙發當床睡!沃荷L型全牛皮沙發造型現代簡約,那寬大的椅座和可調整高低角度的頭靠設計,就是懂你寵你。

 

而你/妳唯一的疑問是,這樣自己還回得了房間嗎?客廳沙發也太舒服啦~~~你/妳需要的是在沙發常備一條被子。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58)

沃荷KH-271 L型全牛皮沙發289cm(W)×172cm(D)×66-90cm(H)

NT$70,800

 

這組沃荷L型全牛皮沙發無論外型、顏色都很好看又百搭!舒適的座椅設計,可調式頭枕和L形的設計,可以符合各種需求。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2)

沃荷KH-287 全牛雙電動沙發283cm(W)×115cm(D)×75-97cm(H)

NT$82,600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1)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3)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4)

這張沃荷一字型全牛雙電動沙發也是超寵一族的!左右都可電動調整座椅,看到兩個按鈕了嗎?輕輕一按,上下皆可調控,來一個最舒適的追劇模式吧~就怕一集都沒追完,就舒服到呼呼大睡了!

 


 

除了沃荷,2樓超大滴!分隔成多區,陳列展示各種風格的傢俱,現代~復古~宮廷式...應有盡有!還是忍不住PO幾張我超愛的一組沙發~早型就是一整個經典歐風款,頗有英倫風!成熟大人味~~~BUT就是超級好看,百看不膩的經典款^^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88)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84)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86)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0)

CHC床墊 晶華傢俱自有品牌 高CP值、現場款式齊全 試躺找出適合好床

 

晶華傢俱推出的CHC床墊累績20多年好口碑,除了提供高CP值床墊,寬敞的賣場空間更有齊全款式讓消費者試躺,現場服務人員會聆聽客人的需求,提供專業建議,幫助消費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床!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9)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5)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6)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67)

CHC床墊提供多樣材質及款式選擇,像是:冷凝膠床墊、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皆應有盡有。布面,墊料,彈簧等材質清楚明列不馬虎,價目表清楚一目了然,價格透明,床墊還提供10年保固服務,讓人信賴。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1)

DAaZ 自然人文實木家具品牌 讓居家空間更有溫度

 

晶華傢俱北一店2樓床墊區旁陳列展出的是創立於2012年的DAaZ,這個品牌結合30多年資深建築與產品設計經驗的韓國設計師,作品呈現的是對自然與人文和諧的崇尚!以實木為基礎,為空間注入更多溫度,搭配金屬元素,衝撞出前衛時尚的工藝美學。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2)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3)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4)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5)【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7)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82)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不同於義大利傢俱低調奢華的時尚精品美感,DAaZ呈現的是另一種注入自然然文的工藝美學。有些設計看來,是傢俱,也是創作。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9) 【晶華傢俱新北泰山】平價精品家具百貨公司 義大利精品Nicoline沙發、沃荷全牛皮沙發、CHC床墊、實木家具 高質感+高CP值 吃貨旅遊作家水靜葳 (78)

瞧這張附有架子的椅子,如斯風格,在6星級阿曼Aman渡假村就可發現。高文明現代社會,愈來愈多人開始傾聽內心聲音,反璞歸真。

 

 

【晶華傢俱資訊】

晶華傢俱官網

晶華傢俱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chc

晶華傢俱全省門市資料

 

【晶華傢俱 北一店營業資訊】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1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TEL:02-22962929

FAX:02-22962865

開車: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往新莊泰山可抵

搭車:新北市泰山區北一店位在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

查看晶華傢俱 北一店門市位置

 

 

 

MORE郵輪新訊 👉Cruise環郵世界366天

MORE趣味旅記 👉水靜葳環遊世界366天

MORE旅遊新訊 👉環遊世界366天

arrow
arrow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